呱啦:

昨天沒睡好 每天都沒睡好

如果不把自己再想清楚些 我擔心自己無法負擔每個人對我發出的疑問
我總不能一直說「我不知道」然後淘氣的跑開
生命有那麼多種方式
沒有什麼樣子是需要羨慕的

命運會帶領我們
只要我們不要跟丟

每一次的停頓或前進(後退)都使我們迷茫
但就是如此 現在是現在 我是我 說話的是我 不說話的也是我
接受的是我 拒絕的也是我
推翻自己的也是我

而其中很重要的一點是
一定要多多把握珍惜當下 就算只是混著 也要混出一番成果來

不要當一個失憶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