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38去鼎鼎大名鼎王吃麻辣鍋

隔了一年多沒碰到面的

芝加哥tina

與總算走出低潮的達達的女友曹慈芳真是好久不見

今年還多了一個隸屬翰翰的台南人丸子

加上我 賢 33 ㄐㄐ 達達 翰翰

總共9個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

所以自備4百多元的冷凍肉片

(廖書翰的包包應該都是肉味)

在曹慈芳非常準確與粗暴的射投下

與店員眼睛瞎了的狀態下

我們吃的相當飽

我只能說曹慈芳是個相當有種的孩子

我很欣賞她

因為她我們一個人才花350

後來我們很沒水準的把塑膠袋跟裝肉片的盒子留在那邊

然後才發現我的信件忘了拿....

所幸楊ㄐ很有種的回去拿



這次大家的話題焦點在

tina跟她男友開車必須兩個小時才見的到面

然後她一激動英文就開始啪啦啪啦流出來

我大概有一半是用猜的



黃珊對於明年暑假不停在焦慮

連帶著寒假跟春假也焦慮起來



賢一邊吃我的餅乾一邊抱怨

是個小機賢



ㄐ眼中只有褲子



翰翰說"那麼便宜喔"



我有點焦慮明年暑假的事情

原來要準備那麼多東西



達達沒講幾句話



這次車上充滿了英文

還有一堆美國學校

連時事新聞威名我們都有聊到!

大家果然邁入了青壯年



沙鹿夜景很虛

不過美術館的石頭蛋很好摸

sogo逛了半圈



12點到家,我半夜4點半就起床拉了


該不會是因為火鍋湯從頭到尾都沒煮開過幾次吧


香港香港

我到底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