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在幹麻」
大家一直問,得到了一個我完全忘記的答案
「打麻將阿」
是嗎?我一點印象也沒 

為了不讓大家(也讓我)忘記這次難以忘懷聖誕節
請讓我寫下 
「蛤!怎麼只提供耶誕大餐喔!好貴喔!」 
「好啦 賴宜婷 這次我們最後一次在台南過聖誕節 吃高級一點好了 不然現在也訂不到其他餐廳」 
「哈哈 王渝珊妳每次都嘛這樣說 什麼最後一次的...」 
「厚!阿我不用付錢喔?而且你看我穿的有多麼拉遢,我以為是去吃小星星等級的餐廳」 
「就算是去吃小星星你這樣穿也很誇張好不好 穿的比平常還爛 」 
好啦 妳打扮妳的 我把頭髮綁起來好了」 

於是一群打扮很得體的人興高采烈地前往聽說有星景可看的「高級」餐廳(耶!耶!耶誕大餐!) 

但價位是很高級沒錯 食物精緻度比夜市還輸 裝潢完全符合我的穿著 奇怪音樂以及根本沒有裝扮氣氛的黑壓壓服務生
大家一邊「妄想」著主菜一定不錯的心情吃著那不知道是什麼碗糕的前菜噁心不知「焗」在哪的稀巴爛田螺
還有比我煮的失敗酸辣湯還難喝的奶油濃湯裡頭那片罐頭鮑魚片配上稀稀疏疏的蟹肉棒(nono你評評理) 
天阿那飲料不是用粉泡的我頭給妳
 "好廉價好廉價好廉價" 我無法不停止我自己低咕這些話 
直到主菜菲力上來然後我就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難吃的組合肉」 

那個做作的聖誕叔叔還問著 好吃嗎好吃嗎好吃嗎
不好吃難吃斃了 你們開餐廳的難道沒有味覺嗎
如果嚕嚕米有來就可以大氣的幫大家罵說:「幹!你他媽的還敢問阿!!智障阿!」
但他沒有來 我們只有俗辣第一名的nono姐 裝著愉悅的微笑說「嗯嗯!還不錯」 

好吧他要送我們禮物了
請抽! 
我要笑歪了!!!!!!!!!籤!!是籤!!! 
還有八十元折價卷拜託請讓我們這次使用可以嗎 這樣我們可以比打九折少12元 

沒關係 我把大家的紅酒都喝了 我很划算!
 但是搖搖晃晃到外面要騎車的時候.... 
「賴宜婷 妳的安全帽被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什麼!!!我的安全帽咧?」
「被!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總算創造了本日最高潮 我本來還擔心也太遜了吧今天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後來我們延續了去年的麻將night
賴宜婷成功的賺回安全帽錢
我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發現我的後座鎖真的被撬的爛爛的
大家的車都被撬的好醜 鑰匙孔像是被強暴過那樣
連圓圓的圍巾nono的風衣也被幹走哈哈
如果說是樂極生悲也就算了!東西難吃又貴根本沒有樂的成分阿~
我們怎麼也不會忘記最後一個聖誕節的 

我想我們是徹底輸給耶誕節商人的操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