ㄐ跟賢在美國西岸一處類似desperate wives的紫藤巷渡假或上課 總之是住著
我逃離了台灣躲去美國找他們
楊ㄐ很興奮的跟我介紹最新他找到的音樂 我說快點給我聽
賢拿出了一個很便宜的包包但漂亮 說週末帶我去買
我說起了黃3因為在趕期末你們也知道她很會焦慮不可能跟我一起逃亡到這來
至於達他那筆借給女人的錢到現在還沒拿回來 我們又一起罵他笨
翰呢 沒有人知道 他也不在台灣 但不知道在南美還是越南 可是長大後很熱衷政治

我們三人去車庫要開車去墨西哥的鄉下找某部電影的場景 還戴上了很誇張的草帽 說是太陽大 身上都穿無袖配短褲
還有三雙扑拎扑拎的涼鞋
結果警察找上門來 應該是因為我違規不該來美國
我跟賢躲在車庫後面 楊ㄐ出去交涉
我跟賢說我想要寫生欸 賢說我有準備水彩放心
楊ㄐ用我聽不懂的英文跟警察說了一堆 後來就自己開車出去 好像是怕警察起疑 所以故佈疑陣

我跟賢躲在鐵門關上的車庫裡 打算用沒使用過的通道回到屋子等楊ㄐ
然後一直問對方 妳覺得ㄐ會開到哪 什麼時候回來?

(夢轉到下一幕)
在車子上
達跟翰跟黃3都在 還有翰跟達的女朋友都在車上
好像準備去另外一個地方載牛姐
然後又一起猜想牛姐真的會到那個地方嗎

然後賢大叫
為什麼達跟翰沒有草帽!!
楊ㄐ很冷靜的說 路上很多阿婆會賣 買一下就好了
然後我說 黃3妳穿洋裝幹嘛 妳以為要去拍mv嗎
結果我們看到牛姐了 一身勁裝還抱著小綿羊 大叫你們也太慢了吧
我說不是兩點嗎 牛姐記錯了以為是一點
就算是兩點你們也遲到了很久啊
結果牛姐一點半就來了 一開始她以為自己遲到了半小時還很心虛
翰下結論了 好拉 反正大家都有遲到就算了
我跟黃3murmur明明就是因為翰的女友硬要化妝才那麼慢的

黃3說 對啊 真不知道我肚裡的小孩該怎辦
我說 反正我會幫忙養 不要擔心 而且我們這次出國生 妳爸媽不會知道 就說是我或賢生的就好拉
牛姐說 什麼什麼 誰有小孩了!?
我說 小聲一點拉 (心裡想著 怎麼跟大家說這次旅行要順便生小孩的事)
黃3一臉愁雲慘霧的樣子 我一直說根本沒什麼不用擔心的話

(醒了 九點半最後一輪的鬧鐘聲叫我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