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也來彰化了

他在彰基住著

所以有些打算

在睡覺前打算隔天想跟媽媽一起辦的事情

就也沒說出口了

老人家生病

不在嘉義慈濟待著

卻搭著車來到彰化

媽說因為這邊有兩個女兒供他使喚嘛



我只去醫院看了阿公一次

想著

如果付出太多的關心似乎有點難為情

我跟阿公一點也不熟

所以這樣站在病床旁喊他一聲阿公就很剛好了



過一天

換媽病倒了

大概是過於奔波

腎臟又發炎



*



阿璟黏我黏的緊

大概是他媽媽又回台北了

所以他小孩無敵依賴對象的空位又留給我了

我總是很難拒絕他



有時候我變成他的專屬玩具

別人不能碰

阿璟自動在我旁邊做好

把我的手拉著放在他身體上壓著

很有安全感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媽媽老是待了一陣又走

阿璟內心想必相當的寂寞吧



*



爸想買一支新手機

他指著電視購物說他要買那隻

我說不行

那是okwap的

大家都說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好在哪

爸就這樣聽了我的話



*



每天生活都會發生一些小事

重複性很高

有時讓人不耐

有時候卻讓人對於這樣的平凡油然感動



*



這幾天一本一本的把綠痕百年江山又重看了一遍

很有耐心的看完了



我知道我將看的更透徹

然後重新找到平衡點

一個自己站在上面可以很穩當的

我要一次把心中那些晦澀的部份抹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