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女朋友都不說
有部落格也不跟我說
怎麼問也都問不出來喔~~~

說什麼全世界只有我不能知道
當初幼稚園那個康浩芸可是我有幫忙追ㄟ
打電話到人家家裡說要告白
我還幫忙在電話簿上寫上“空好雲“

雖然後來她愛上你們幼稚園的大頭班長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有聽媽的話 說什麼不要去刺激你 不然你會難過
然後後來發現那個康浩雲牙齒掉光光根本沒牙齒的時候 我還跟你說她醜死了 不要喜歡她

然後咧
現在連部落格都不讓姊姊知道
我還派出搜查隊一姐肥肥幫忙
才發現你真的擋的很緊
我連你室友都找出來了 就是找不到你的 吼

你有幾把尺我難道不知道嗎 蛤
借我看一下是會死喔 小氣ㄟ

害我幾乎整個下午都耗在電腦前吼

大家快來幫我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