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做學問這件事至今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無聊透頂之外瞇聽的時候幹嘛一定要把人當笨蛋罵不可當初填第一類組真是我今生做過最明確的抉擇了
我坐在走道旁這件事使我分裂成兩個王渝珊
有些工作就是像這樣可以靠小聰明矇混過去這句話沒有任何批評的意味
只是讓我覺得活得不像人 每天相同的步驟 只是選擇要吃夜市或魯味罷了
真正有趣的事情 都是關於真的自己並沒有在伸手碰觸的領域
偶爾找找電影或劇場或演唱會娛樂自己已經成為最大的精神寄託真是虛偽的生活
每每決定要踏出哪一步跟哪個人開始最後都會被另一個我擋住去路
到目前為止已經分裂成許多的我 組成的我已經碎成屑屑沒掉在地上也沒飄落在何處就在我的身上
只是不停的幫助所有陌生人(異於自己)做任何事情讓陌生人愉悅然後從來都不捨得放棄敘述過去的時間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想遵守遊戲規則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