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珊我簡直不敢相信妳跟我說彼得布魯克的時候竟然沒有說那個國際劇場藝術節有徐華謙!!!!
幸好上帝沒有捉弄我讓我發現了!!!!!不然我一定會吐血到死
(就像失眠等於睡著一樣!!!!!!!!!我差一點點早幾天認識劇場就可以看到了)

我現在全身充滿愉悅感
小米圓圓生日宴上有絕美油花的牛肉片
雖然在前幾個小時我覺得某賴真的實在太誇張我真的討厭等人外 我發現我的耐性根本毫無成長
而且我餓爆了

回歸正題
我回家後發現了演出 也訂到了票 還約到我都要哭了的國中同學
我開心的都要哭了

我很喜歡小米 因為她會幫我弄apple 她喜歡我所有沒興趣的領域 其中一項是籃球還有任何電子產品 我都可以問她
我也很喜歡圓圓 因為她以後要煮飯給我們吃 她還會跟我們說為什麼炭爐下面要放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