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神秘潛水客在飲料店指著戴著口罩與眼鏡的我 說很面熟
我說我大二生 他說不好意思我認識的那個女生好像是已經畢業了對不起對不起我認錯了

2.5圓的一口水餃
幫我問老闆隔壁吃的那神秘冬粉是什麼啦 菜單上沒有耶

兩齣二輪電影
一部難看 一部尚可觀看
生氣雞排錯錯錯不吃了

到底誰在加州誰在上海過來這邊?誰又是潛水客?好想知道解答


*星期天

阿Q漲到30圓 一杯飲料也要30圓
雨不停的寵物店 小綿羊以為自己是兔子
50圓跟20圓的握壽司100圓的手捲40圓的飯團100圓兩人分的豬排
三小時以上的姓氏接龍益智遊戲 大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