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在這一天醒來又死去
可以感受到死去是那麼的自然以及緩慢
像是水流過高山進入大海那樣寧靜而準確
確實在這一天不帶情緒的用一種事先料到的方法安靜的面對這一切
秒與秒之間的距離 白天接黑夜的驚悚 還有任何形式的雜音

(我想起來了 我應該讀一下哈利波特跳進魔法界裡看到底誰在最後一局死去了)

我不在乎你的想法 我應該在乎嗎
你不在乎我的想法 你應該在乎嗎

時間的流動 空間的扭曲 並不使我害怕
卻讓我不正常的像是一百年以前就(不)存在這地方 動機不明的卡住

我太討厭蔡明亮了 居然不救贖我們 微笑的叫我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