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很最後我跟王宣懿說

你就快要惹我生氣了,別鬧了

而且大聲的罵他

然後他總算安靜下來

把考卷上的解答亂‧抄‧一‧通



*



我把筆電帶去補習班

順便給小朋友看了我們去紐約的照片

他們說:

老師妳們去飯店怎麼不會迷路?

迷路怎麼辦?

我說我們天天都在迷路

迷路就自己找路回家

他們皺起眉頭了



*



我翻了一下她出的限量的書

其實感覺

都是妳自找的

妳根本不想保護自己

這是世俗的想法



另外一個聲音是

對阿這就是妳

一直受傷一直療傷然後化作文字

那就是妳



我們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擔心受傷

所以不跑步



*



回台南了

總算知道為什麼下學期徐會來成大

喔耶!!

k24

可是是戲劇老師擔任藝術總監

現在倒也是有點不喜歡他了

大概因為他沒有認同我的作品吧



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