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 十六歲 高一)(註1)

是我的髮型
他們現在是高中女生的樣子
而且是討人厭的高中女生
就是在路上看到就會覺得 天啊 為什麼高中女生都要剪成那個蠢樣的樣子
我大概三個月內都會不見任何人了(註2)


註1:圖是取角度的假象 不敢拿正常角度來嚇壞大家
三個月內 請大家先以為我是長這樣吧 路上所有長的跟我好像的怪怪的王於山 都不是我
在路上你狂喊我的名字 我也不會回應的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

註2:從今以後夜市的老闆叫我妹妹 新認識的朋友覺得我是笨蛋 我也能理解的
因為我現在就是笨妹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