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你一個人走掉的時候
我就會在心裡偷落淚
我不喜歡看你走掉的背影
所以我總是要先走 讓你看到我愉快的背影

元寶今天走走跳跳就像你曾經的背影
拉長的影子巨大地籠罩住心臟變成陰影
我很清楚記得你背後的樣子大過於你的長相
只是你不知道 每次你一走我就下定決心了
我變態地想知道 如果這麼做 溫柔的你會變哪樣

直到這次生日你毫無訊息
我才深刻地想起你
我們從沒過過節日 所以記憶像一條無風景的河流 只記得潺潺的身影
我愛你是因為你的背影總假裝堅強
我討厭你是因為你的背影總誠實的透露太多
而我不能跟你一樣天真無懼 你防守不了我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