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可以難得的早一點睡耶 如果我把那些還沒弄的東西挪到明天的話.

當初接下社長其中ㄧ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大二下要幹麻

大喇的大二上讓我怕怕

今天大隊開招生說明會穿上專屬的紅外套批哩巴拉的講了一堆

被顧問批講太快 然後容易呈現眼神放空的狀態

以及手沒有放在桌上????

ㄟ 我的手很冰耶 它們需要我溫暖的大腿

然後我亂叫也被制止 因為要顧及聯席會形象

然後我就在內心暗罵髒話



*放送要放我的聲音耶...希望不要被走在雲平大道上王靖媛聽到

:想要嗎?社服都給你 今天晚上5點到9點半 雲平大道上與你有約 不見不散唷~

被選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聲音太嗲??

我反擊說:拜託我第一次聽到耶!!

他們說:因為之前沒有人敢跟妳講!!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





*親愛的澳仔家豪 讓你返隊囉 要聽話嘿~

------------------------------------------------------------



今天一個人在空盪的教室弄來弄去的時候

有一個我忘記叫什麼敏的突然跑來跟我對話聊天了起來

他說我看幾來應該很多學弟追~

我當場腦中RUN過很多學弟的臉

然後突然打了ㄧ陣哆嗦~

別吧~

每個人的送我的生日卡片都祝我桃花朵朵開

忘了說 爛桃花快走開~@@



-----------------------------------------------------------



機車補習班主任228不給放假

降我禮拜一要趕回來上班耶

機車



-----------------------------------------------------------



今天拉拉蓉同學突然跟我MSN了起來並且讚美我(真怪)

然後就看到她的相簿哩

好.....幸福喔~



-----------------------------------------------------------

好冷好冷 台南真的很冷啦

因為手腳很冰吱吱所以失眠

好痛苦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