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甩妮同學帶我到台北的top處與htc的公司
跟一堆人寒暄之後與吃完早餐後
十一點搭上公務車到桃園總公司
除了好高級之外的我也沒辭彙來形容那些建築外觀、辦公室隔間、健身房、員工餐廳與id部門的studio

我的高跟鞋不好穿
絲襪讓我顯得過於小心翼翼
窄裙讓我看起來很菜(只有面試人會這樣穿)
前一天晚上的搭車經驗讓我頭昏腦脹
可是莫名興奮 
我是唯一沒有員工證卻走來走去的閒雜人等
坐在助理空位等筱蘊教菜鳥秘書關於公事時
來往的id菁英朝我看了過來 這個小妹怎麼坐這?
我看到如果幸運的話 會是我未來老闆的型熟男港仔主管
他講話的時候跟彰化國中很像企鵝的的香港訓導主任一樣好玩

環境差真多阿

考試的時候 我舉手想要尿尿 可是hr沒看到 我考了很爛的英聽 但文法很簡單
還有智力測驗 我覺得我每題都自認為會寫 可是甩妮同學說 該不會每題都錯吧

考完接著面試 hr帶我到一個小房間
我跟hr說我要去尿尿(一個小時前我可是喝了星八客一整杯ㄟ! 而且居然買一送一)
尿完衝回來 開始硬背英文自介
兩分鐘後 小主管就進來開始拍拉拍拉的講 完全不停
我還在暈眩跟晃神的時候 她突然丟出 那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
說沒有好像很遜
結果問了一個史上最爛的問題
辦公室裡的人 都是助理要serve的嗎?                                          
(廢話 不然人家花錢來serve妳阿!!我問完後悄悄的冒出冷汗 這時候我總算清醒了)
結果小主管人超好 居然硬答!!答完後 因為我除了“喔~是唷“也不知道接什麼 就冷場了
我可以感受到小主管想要讓氣氛熱絡些 但是我太久沒遇到如此熱情洋溢的人 有點招架不住導致只能沈默
 (天知道我明明是high咖!)
那...現在要幹嘛?(我居然這樣問)
小主管又接招 :恩 我們結束了 我帶妳走吧

恩 然後小主管說下禮拜要再面試一個人 接著請大主管決定 所以要再面試一次就對了
(哎 桃園台南真的離很遠 而且我不敢再請假去面試了 所以就問她能不能晚上 我可以搭高鐵
然後達 你一定要接送我喔 我桃園只能找你當靠山了!)

拜託拖久一點吧 最好拖到六月 那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ciacia 的頭像
    wangciacia

    言語未及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