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天還是騎車一直晃一直晃不知道去哪吃飯之外

我的大2下生活充實的咧

*拉拉拉拉拉拉 I am queen of the world





剛剛一口氣閱覽了一次Msn上大家的暱稱

發現...無所事事以及傷春悲秋的人相當多

這點讓我相當得意

我現在完全是個擁有規律生活2點以前一定睡覺 1.4定期打工 系會偶而幫忙 台文週偶而排戲 社團左弄弄右喬喬 的有朝氣有活力的青春大學生!

雖然有一點點感冒鼻水有點稠

但是完全無礙於我想要過個腳踏實地的黃金生活的決心阿!!!!!!!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今天重點戲是E4正式上課

不好控制的小朋友有兩位

一個是跟E3班的Sam有同樣身材的Dennis

一個是愛舉手說我不會的機車Linda小朋友



E3班的Cindy媽媽今天給我喇賽

說好要來看我上課結果失約

害我打扮的像個不是大學生的樣子

(因為主任說不能讓家長知道我還是學生)

機車事一件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後天要回家了後天要回家了

*扭*

真是快樂阿~

媽咪 爹地 布拉德 I'M COMING~

彰化有山真好

我不喜歡只有海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