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服迎新

好噁心

今年的歃血為盟材料相當豐富

紅茶數杯+可樂+珍奶+汽水+康貝特+大盒冰淇淋+優格+牛奶+有蔥花的粥一碗+生雞蛋3顆+薑母茶+麻油口味豆腐乳一整罐+麻辣豆腐乳一整灌+牛肉湯一碗 +老ㄟ.今天初一要吃素的罐頭黑瓜

冰淇淋浮在上面

勺子一撈就有飯粒 粉圓 咖啡凍 蔥花 還有油油的東西混在裡面

我發誓...我原先不知道會那麼噁心...

那真的是可以喝的嗎...

可是好多人都被我陷害喝下去了

而且還是滿滿上面浮著冰淇淋的一大杯



傳說中59期有當過分隊長的志憲因為被機車張哲源激到竟然遠從台大飛奔過來參加國服迎新 硬壓我喝

呿 我是王蝦蝦 ㄟ

宇惺他們在下面看 說我應該是史上唯一盧的過他的分隊長

壞戲拖棚...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

嘖 被盧了好幾回(志憲...你不是男人...欺負我...)

幸好後來逼哲源跟專屬於我的活期邦豪幫我擋下...

我假裝喝了一口...好臭喔



哲源跟承閔竟然還偷偷做我名字的籤.

以為我會屈服

怎麼可能阿!

然後我就把它撕掉了

拜託...那個喝下去會死掉好不好



一期的小朋友...真是有膽量...

一口喝下 雖然有的吞不進去



輪到老人炫融加進去生雞蛋...

哇哈哈阿..結果就抽到他跟小一期的pk洗刷刷結果輸了喝下去

就跟你說有"作"籤咩



沒想到抽到女生柏安..她洗刷刷輸了..

幸好被我盧到3拳2勝不用喝



來的很多老人二十幾個

顯得十分熱鬧

聽說前幾期來的老人都很稀落

這一期我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都來了

嘖嘖...好好喔



燃燒吧 國服68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