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使然
沒有人是開心的 好像都想激怒別人一番 
什麼也不管的就是命令 達成 追蹤 這幾個動作支撐了藍色星期一的工作內容

同事鳳被罵哭了 她緊握鐵尺不讓淚湧出眼框範圍
然後要我們陪她去吃鼎王
這是情誼相挺 
否則荷包見緊 週末剛吃過火鍋 也打算下個禮拜回台南大吃火鍋的我怎麼會想付這昂貴的一餐
來回一天的工錢就沒了 
不過 68,70,74這幾個不同年次的女生談起感情卻永遠老成
一樣的命題一樣的感覺一樣互相學習

我發現我還是可以是我
永遠的姿態
新的生活讓我更能相信自己正存在著
而且很有道理
因為不同背景的人 豐富的他們 能讓我更知道自己所作所為 是為何 是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