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每個人選擇向前進的方式都有他自己的道理
快樂是自找的
所以我是要跟親愛的你說
如果你為了誰停住腳步的話 
可以 但只需要當作儀式哀悼一陣子 
不要幫助對方來欺騙自己的記憶與判斷力
因為那樣就呆到底了

如果曾經開過什麼樣的花朵 最美的時候你已經嚐過了不是嗎?

然後呢 你掛念著那些事 然後呢 你真的掛念著嗎 為什麼呢
因為你還沒抽離角色 你太沉浸了?
戲已經散場 你卻留在舞台中央 看見你自己的 只剩下你
你可以選擇別場戲 但是你逼自己留在黑暗之中 幹麻呢?

要這麼呆的話 呆一下就好
不要呆到迷失了自己
你至少要答應我這點
不然 我不會原諒你的
笨也要有的限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偷偷一直表你呆)

乖 秀秀 
我深信你畢業後 一定會有新的天空 新的關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