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送舊的時候

並不能專心

我不知道自己確實說了什麼畢業感言

但在這之前

我確定我有更多話要說的



我想要謝謝我的專屬活棋

可是找不到適合的話

我不想只是說謝謝你一路相挺

但是總歸一句老話

好人真的有好報,我很喜歡你努力讀書然後有收穫的樣子

那讓我覺得自己認識了一位了不起的人

很會挺身而出、很會化解尷尬、從不激烈地傷害別人、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存在



所以我總是認真的想要祝福你

這是我能夠給你的力量了



祝台北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