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抵達新店,19:30離開桃園,22:00回到家裡
而365分之1天,就這樣迷糊地力氣用盡同時又想宣洩什麼的過完了
--

聽說了許多事情,一整天低潮的好想什麼也不管的就走。密密麻麻的談話,你開開玩笑就走了,立場與身份困住我在座位上什麼也問不出來,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奸詐,所以又收了回來,哈,今天是毫無精神的一天,一朵大大的烏雲籠罩,心裡下起了滂沱大雨,不高興的時候是不會強顏歡笑的,不高興就是不高興。

沒有辦法感激任何事情,漂流到後來,真的感覺的自己流浪到這邊了,而流浪,不管是去美國澳洲日本加拿大還是在桃園新店,又有什麼不同呢?只是,換一種思考腦袋而已,這些人都是過客,旅行過程中的一站。

因為這樣的想法,不由自主又想要哭了,哭大聲一點的話,你會不會拋下新娘子過來安慰我?

但是我不需要安慰,我很堅強。沈甸甸壓在心口的東西今天同事說記得要發洩出來,不然氣結越長越大會長成硬塊。所以我只是想說,很想感到快樂,雖然每天都有一些歡笑,但不安又將我沖至角落,呼吸黑暗,渺渺茫茫好想回到學生的日子。但已經沒有回到學校的勇氣。

好想趕快還完那二十幾萬
好想放放風箏
好想窩在你肩膀小聲小聲的哭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