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件不是很喜歡也覺得沒那個價值(甚至不到一半)的衣服,大概會穿個一次,然後丟進衣櫥,二十年後再丟掉。試衣間看見自己半裸體的樣子有點厭惡,總之就是花錢就對了,今天沒有購物運,可是有撒錢的心情,而且很想拿錢塞住店員機機歪歪的臉,很討厭。

討人厭的自己只有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候會出現。今天同事說我有一個很好很強的內在,所謂的好,不是善良那種,依照話題的延續來說,她應該是說我可以應付任何一種人,並在這過程自身也得到一種舒服的感受。我通常只要跟一個人相處超過一個月,就會毫無條件的愛他(她),接受他各種樣子,然後調適自己跟他之間的關係。不會輕易去討厭他或排斥他。後來我才發現,對某些人來說,這並非是他們的選項。

噓!安靜一下下
不要聊天了好嗎
我最近沒什麼好聊的了
乾嘔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