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E3班嗨到有點過火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愛的SAM長大之後一定是迷人的小胖子

因為他很會逗成熟女生開心

ㄟ...對於他來說 我應該算是成熟女性了吧

感覺今天被他控制了~哇哈





今天的雨一樣下的很大





下雨天的另外一個功能就是很容易靜下來好好思考問題





還有今天懸掛在天上長的很像米粒的月亮

這樣的天氣還能見到小小的在天上的白色光點

有一種思念的味道

尤其今天樂開懷的小朋友們

讓我想到的從前從前

ㄧ群人在上課鬧哄哄的樣子

有對台上的關係也有對台下的關係

有很多"真諦"被我寫出來

那個單純而囂張的年代總是希望脫離束縛趕快上大學變大人

真的很單純阿~~

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

那些人都不再了

我也不再了

透過與小朋友上課的互動可以稍稍記憶起當初自己台下意氣風發的樣子

好像什麼都很有希望

世界很容易搞定

煩惱的問題永遠都是

考試唸不完

下課要吃什麼

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

怎樣筆記才能做的很五顏六色

補習班的作業到底要不要寫

回家可以看什麼電視



當大家已經學會使用逼逼開始交友時

其實我還是一直旋轉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現在大學過一半

好像長大了一點

對於這個世界的想像也複雜了一點

責任多了好幾點





大三啊 真的是大人了





下一階段的開始

令人有點徬徨





經歷經歷吧

成長就是這樣開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