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後
太亢奮
雖然我的細胞們
累的在發抖
連打字的
手指都是抖的


可是˙


因為
我有強迫症
所以
我現在不要去床上
睡覺
ㄌㄩㄝ~

****************************************************************************
* 北ˇ鼻~ 我想 你已經放棄自己 就像藏在 高跟鞋裡的秘密 *
* 北鼻 我想 你已經詭異到不行 就像跑了 好幾好幾百公里 *
* *
* 哈ˇ妮~ 我想 你已經可以放棄 就像吸奶嘴 一樣吸個不停 *
* 哈妮 我想 你早已經習慣麻痺 就像上個廁所撒一泡尿照照鏡子如此而已~ *
* *
* *
*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
*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
* *
* *
* 喔 SELIDY 就這樣喝個啤酒抽根香菸就沒拉 SHE SAID 達拉達 達拉達達達~ *
* 喔 SELIDY 就這樣抓個眼睛歪個嘴巴就沒拉 於是 花拉拉 花拉拉拉拉~ *
* 喔 SELIDY 就這樣燙個頭髮修個指甲就沒拉 SHE SAID 芭拉芭 芭拉芭芭芭~ *
* 喔 SELIDY 就這樣看個 說個笑話就沒拉 SO 咩咩咩 咩咩咩咩達~ *
* *
* *
* *
* 哈妮 我不像你那麼噁心肢體 因為我的氣質好的沒有道理 *
* 哈妮 我不像你真的狠的下心 因為我的年齡不會不會再回去~ *
* *
* *
*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
*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想清楚了嗎ˊ 沒有機會拉~ *
* *
* *
* 窩ˊ窩ˇ窩窩 窩ˊ齁ˊ窩齁齁 窩ˊ齁ˇ窩齁 齁ˊ齁ˊ窩齁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