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月,試用期滿,也就是法律上得到了保障,不會無故被解雇
很開心,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階段,這是第一份面試得來的工作。
我今天上起班來特別有勁(而且我發誓我每一秒都在忙)

來台北也是第三個月,每個週末塞的滿滿,不是迎接誰來就是回到哪裡去,不得閒之餘吵吵鬧鬧的生活也扎實許多。一個季節的長度就像迎春而來剛發的葉芽,覺得自己好像長出了什麼出來,也可以去計畫更多的事情,雖然還是吃吃喝喝玩耍居多,但忙碌的生活讓玩樂、回家變得珍貴而深刻。雖然還是有悶悶不樂的時候、有欲求不滿的坐這山看那山的不真實、有不能言說至今也還在進行的苦澀記憶,這些餵的我飽飽的感受新生了自我,厚了一層再也抹不去的皮囊附在身上,沒有多新奇,只是自體添入新養分後長得更『明白』一點而已。

試了一些新關係,一些要,一些不要,一些不知道要不要, 一些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所以還是會有虛幻的感受,正在學習的最大工夫就是如何變成真實、接受真實。而最真實的是,我從不讓真實發生,這件事或許這樣敲打自己的時候會有些痛楚而想逃避,但無法說慌的,卻是如此,從不讓真實發生。
這也是在甩泥身上看出的很大一點與我不同之處。

夏日又慣例曬黑,今年暑假過後因為賢不在了,感覺大家也都要不見了。離開台南之後,當近一步想一窺朋友在台南的生活時,居然不敢逼視,匆匆閱覽就離開了,不知道是心裡沒準備好還是有種說不上來的虧欠。

三個月了,試用台北成功,恭喜我,然後開始發想下一個階段!等等我,人生!















請加油







(菜中達下面不要接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