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很白痴的工作*

週末連兩天連兩個人說禮拜一要出差
然後我打去美國運通 當一個傳話的機器
不知浪費多少通話費在聯絡上
請問何先生有會員卡嗎? 
我不曉得 我問一下(掛掉電話 然後撥下一通)
喂 你有會員卡嗎?

沒有
喂 藍小姐嗎?何先生沒有卡
OK 你說要住的區域附近已經都沒有空房了,要考慮xx公園附近嗎?
我不曉得 我問一下(掛掉電話 然後撥下一通)
喂 你知道你要住舊金山哪裡嗎?什麼區域?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去上次某某去過的那邊
那你確定什麼時候回來了嗎?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那我要怎麼訂機票跟飯店?而且我現在正在看電影!!!(請問我是在浪費時間嗎?)
等等等等諸如此類,就是非常緊急,而且在這之前,每個人都不接我電話
等一切接通後,訊息又不明,什麼都不知道,好像飛機我可以開,旅館也是我可以隨便訂的

隔天早上一早馬上就再度確認班機是否有訂到,安心之後,抱著疼痛的肚子躺回床上,秘書打來
非比,C禮拜一也要出差,他剛打給我,可是我電話沒電了,你可不可以打給他問一下情況?
(掛掉,撥)
喂,給我你的護照名,你的行程都跟B一樣嗎?你有沒有會員卡?
我不知道耶,我也是臨時被通知
那可不可以請你問一下...
我想應該是吧 你就那樣訂吧
喂,藍小姐我要再多訂一位,名字是....
回程已經沒有位置了耶,隔一天可以嗎?
我問一下...(掛掉,撥)
隔天再回來可以嗎?
我不知道耶,為什麼不能那天回來?

因為......
處理到一個段落後,躺回床上已經完全沒有睡意,而且肚子要把我痛死了!!
黃珊起床服侍我熱飲與熱敷
我開始哀嚎

晚上居然又可以發現名字b先生拼錯
訂位等於白訂,全部重來,回程沒有位置了
再度打電話問隔天回來他會不會死...
而且旅館根本還沒搞定明天要提早上班搞定就算了...
整個週末兩天根本都是在加班!!

幹!!
還有電話費!!!

然後黃甩妮一臉不懂的問我
為什麼你們部門出差要你弄?
出差就是要自己搞定阿 誰知道他行程想要怎樣 自己聯絡阿 好誇張喔 都被寵壞了
我不知道阿!因為我跟他說,我給你美國運通週末值班的電話,你打電話去訂,他回我說,這樣阿..那沒關係,因為我不會耶,那我請秘書幫忙好了!
然後我就很無奈的接下這個他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行程的出差安排!!!

然後看赤壁的時候,我瘋狂檢查手機訊息,一邊不懂為什麼林姐姐要把小喬演的那麼色,整個心飛在外無法融入劇情,幸好金城武笑的很帥有稍稍撫慰我的心靈...

還好幸好黃珊有來,還很酷的陪我騎車去五分埔探險,雖然回家眼睛爆痛!
而且失戀的人兒整個失心瘋,無暇照顧這位說實在其實是陌生人之餘,想到某位阿兵機機歪歪要去不去的墾丁就再度燃起怒火
黃珊還在旁邊暴躁說租車的事情遲遲未定什麼的
事情好多,衣服總算洗了,但書要還了我根本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