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的店員只讓我們換五花牛,不肯讓我們換甜點
因為肚子實在裝不下了,所以不由得放棄也不知道算不算期待的十秒鐘親吻
只是根本也沒差,妳去年生日那天我就在夜店吻過妳了,只是妳完全沒印象罷了

色情長腿姊姊一樣持續肢體碰觸的騷擾,一邊摩擦我一邊說,好涼喔非比
因為我們同時都來了,體溫很高,但我只會來兩天,所以早已退燒

整個慶祝的飯局有點無言,好像沒什麼話要說,但還是謝謝你們二位豪邁的請我吃飯!
謝謝!

不過我還是不懂你們為何如此喜歡我軟軟的肉體,就是一邊嫌著屁股胖,一邊說全身水腫腿不夠細,一邊又要我去隆胸減脂的,同時呢,又一邊眷戀著我的身體,很好,從來沒人如此重視我的肉體,我自己都說沒關係一點都不在乎了,可是每天還是要接受四面八方喜歡又愛嫌棄的騷擾,對,是騷擾。
明明挑著認真的書要借,一旁的婆婆媽媽開始討論我身材缺失,水腫!而且還大勒勒的討論起A書,才發現我根本是純情小百合一支,阿娘威。



註:長腿姊姊發現我有著165的手腳大小,我解釋說醫生有說我是應該可以更高,只是長歪了..我說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25歲要去把膝蓋拉直,醫生說這樣至少可以長高三公分,長腿姐姐說:挖靠,都要花錢,妳比較需要隆胸跟抽脂吧!然後我一驚。接著回答說: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軟軟的耶!但隆胸?妳到底哪裡不滿意了??然後長腿姐用那種差強人意的表情遺憾的看著我,我說,妳真的很色!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