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順

 

我借的書書皮不是丟在墾丁嗎?

結果就很『條直』新買的一本要還人家(九月明明就透支了!)

結果根本沒關係 人家收了!

我之前真的花了非常多時間去買到他 

 

我不知道我幹嘛不聽黃珊的話

我明明就有洋裝阿

今天還焦慮感十足的趕買了一件回家後甩泥千嫌萬嫌說妳穿這樣去五星級飯店!?

對 它是一件很卡通的洋裝 看起來很cheap 但其實是貴的

回家後 打開衣櫃 真的有洋裝耶.........而且好像也比較正式一點....有兩件

那我買這件幹嘛(九月明明就透支了!)

為了賭一口氣 我還是要穿卡通洋裝現身故宮 我不怕丟臉 我的髮型本來就很好笑

但還要再添加外罩跟鞋!所以明天最後一天能買 我會更焦慮

 

抱歉整篇都在說關於錢的庸俗事

大概是內分泌失調讓我渾身發腫不能理性處理

每天都在瘋狂迷路走好遠腳好腫又好痠

而且三餐都照吩咐盡量吃沒加工的食材好沮喪

每個人都要說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

我已經說了一百次了 我根本不在乎我的體重 管它是水腫還是油!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胖就胖!會死嗎! 

 

 

所有一切都是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