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家的補習費我欠了八千,肥打來說經營有問題催繳,我冒著風雨趕繳

結果補習班門口的香腸伯也催我八千,我吃了好幾次(一根二十,四百根的意思)的香腸居然都賒帳

牛姐在機車上穿著雨衣等我,那台破破爛爛的機車

我想著天阿,薪水又花不夠用了,頓時一陣害怕

接著很沮喪的讓外面施工的雜音吵醒了

手機寫著12:42,今天星期天,昨天星期六,看了兩部愛情電影,這個週末沒有活動

 

只是週六頭好痛,痛,但懶得理他,越理他只是增加麻煩而已

大概是前一天喜宴上喝得暈暈的紅酒

 

現在被叫阿姨好像已經是正常不過的事了,你知道嗎?

小男孩都叫我阿姨,雖然我語氣一樣,但他們不願意把我納入小孩國了

有三個主管們的小男孩,他們都不想理我

我坐在一桌很無趣的喜桌上,為了等一個時間觀念很差的同事,導致開場秀沒有參與到

而且我還有點悶,這是一場賓主都沒有盡歡的高級喜宴

花了很多錢,大家都拘拘謹謹地,也不知道誰的緣故,總之是一個無聊的晚上

大概是跟最討厭的人同桌的關係,馬的

 

所以週六佈滿了頭痛,室友炒了韭菜花,我煮了老套的麵線

(不知為何的想起了林no穿四腳褲吃麵線的樣子)

然後室友出門運動,我繼續關在家(我喜歡關在家)

翻了一本又要到期的書,看著預計要對獎的發票,決定不打電話給你

而是躺著對無聊的愛情電影打哈欠

晚餐是室友帶回來冷掉的雞米花跟薯條,很鹹

 

今天晚上玉皇大地確定沒有要原諒我

所以衰運持續不退地碰到了黑心機車行(我們牽著去的)

沒有完全修好,因為不想花一千元的電池費

騎去烏來山上黑的讓人不由得懷疑自己的膽量

冷風常會一陣的襲來,但我們的歌聲嘹亮

老街長的好熟悉,究竟曾跟誰一起來已經完全記不得

下山後買了第二次五十嵐,今天也吃了兩根冰棒

 

不知道你幹嘛不在線上,好想要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