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弟來成大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母雞

不由自主就會擔心這擔心那

然後送他回宿舍的時候

我都會沒來由的捨不得

覺得很難過

而且還想哭

真的很神經病

明明前一天還對我媽冷嘲熱諷說她神經太誇張

又不是去什麼鬼地方唸書

有必要拿著洗髮精很認真的跟我弟說

"這一灌是洗頭髮的歐"

"抹布是拿來擦東西的"

然後我就會很受不了的頂她嘴

"他又不是瞎了~"





結果我爸媽走了之後

我突然覺得

唉 真的很令人擔心耶

我拉拔長大的弟弟現在就要一個人在成大裡闖了

學習獨立耶

這種東西他怎麼會阿

結果就超級擔心有夠擔心非常擔心

他一個人走進宿舍的時候

我真的要哭了

然後我才了解

不管是我媽還是魏肥她媽十八相送還有隔壁小姨不捨的心情

就是那種

自己的小孩要脫離自己出去了耶

他什麼都不會阿

會不會被欺負阿

唉唷

真的很神經我知道





總之開學第一天我一直處於內心暗自在擔心我弟的狀況

然後他昨天還因為水土不服去看眼科什麼的



真煩耶

幹麻來台南唸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