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徹底被王胖子Sam小朋友爬到頭上了

悲哀



我覺得有點生氣

而且還挽回不了

吼~~

我不要管你了辣



以後我就跟你玩到底



可是你真的已經皮到令我發火咧



還裝蒜



你就這樣一直零分下去吧你





好難控制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原來MICKEY是水瓶座



救命阿



我好喜歡他又好想揍他























是說老師也不好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