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把那些東西放進去會不會爆炸!逬!

不產生任何可供辨識化學作用

也不打算安靜的待著

現在新的東西要進來了

我這主人要決定是吃還不吃

吃還不吃?

不吃就安穩的繼續看似無波瀾的運作下去

吃了可能再也不能回到最初的化學式

一去即不能復返

(抉擇中)

老師  你又沒教我這件事了

前途重要還是夢想重要

他們沒有要並行的意思

我正站在中間

(正中間)

為何不能傻傻的跟著就好

我到時候一定會哭出來

我就說我不喜歡女孩子阿 她們會欺負我

我怎麼那麼嬌!我被誰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