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回家鄉之前傳了訊息給兩個國中時代的老師,一個回我說我的FB上看起來很灑脫快活,另外一個則是回電給我。

一瞬間有點想跟老師告狀說我跟那個誰誰誰斷交了,但現在好像已經到了不能告狀的年紀了,只能罷了。

雖然很想請老師評評理或是出來喊一聲,xxxx你們兩個不要那麼幼稚好嗎? 好像一切就會過去...

另一個談話瞬間也想讓老師繼續稱讚我,說我怎麼的機靈聰明,怎樣有沒有符合他從前老是覺得我會變成一個有用的人,但心中卻膽怯下來了。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一直只想當個甚麼樣的人,也知道老師明白的。

其實只想跟老師說謝謝。教師節快樂。

-

上網查了譜彈了一首媽媽最近瘋迷的連續劇主題曲跟她一搭一唱,兩個都唱不太上去,後來她便去睡了,爸爸又一如往常的深夜出門了。媽媽提醒他消夜不要吃那家太油的炒麵。

-

就算一個人待在客廳裡也可以很自在,雖然一直在想說為什麼弟弟都不下來陪我,外頭將至的颱風壯烈地呼嘯,幸好回來了,一切就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