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孩子王補習班當兒美老師

一班是E5會話班 一班是國一文法先修班



-----------



今天先修班的小朋友又起笑

所以老師上來警告說主任會用監視器監看他們

叫他們不要大吵大鬧



可是其實我覺得她是在警告我

因為我一直坐在椅子上問MICKEY關於他還有一個調皮的弟弟的事

譬如說他聲音會不會跟MICKEY一樣很像女生

以及SAM到底喜不喜歡JANE

為什麼今天她生日他沒有準備禮物

等等等

大概是我一直沒站起來寫黑板上課所以被發現了



於是老師走了之後

我原來很有羞恥心想要開始上課的

可是HENRY馬上問我說:

老師,妳剛剛不是在問風之谷在幹麻?

所以又繼續聊天



白胖胖SAM今天被我打了5下

因為他再度沒帶課本跟聯絡簿等五本書



MICKEY自己跑來給我打1下 我不知道原因



DENNIS因為騙我沒帶課本被我打1下*2

因為騙我要打雙倍

( 他們樂此不疲的玩著:

「我沒帶課本耶」

「欠奏阿」

「我騙妳的辣 挖哈哈哈(倒頭亂笑)」

「阿賀 下次騙我打雙倍」 )



我只能說...

...他們被打上癮了...



---------



還有還有

E5班最近都在跟家長嚷嚷不補習了

上次主任問我原因

我亂講一通



其實是我自己也不喜歡他們

E5班上都是女生只有一個MOUSE是男生

小女生真的很不討喜

愛比較又三八兮兮又小家子氣

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可愛



通常只要她們在胡說八道炫燿的話

我都會嗆她們

比如說我在講一個重點她沒聽神遊也就算了

還很突然的切斷我的話說

「老師,我下個月有1堂課不會來,我麻麻說要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玩,

而且我們還要坐飛機頭等艙」

「不然是要坐機車去喔,妳說我剛剛在講什麼?」



好吧 我可能太過於嚴苛了辣

可是 這種事至少可以等到我上課告一段落再說呀



其實我不是討厭小女生

像是先修班的JANE我就很喜歡她

貼心又大方



我以後一定不要生女生

要不然要是她亂學一些什麼三八兮兮的事

我可能會揍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