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自己過去了

很簡單的理由

贏了

你知道記憶這件事嗎?

記憶是一個很大的事情

我很小心它

所以當耳朵聽到而眼睛卻不跟著看到

代表

不想記憶這件事

況且可以用巨大的體內聲音蓋過那些聲音

呱啦

我是一個對人接受度非常差的人

但不知道是否應該檢討

 

而且意志不堅 自甘墮落

還拼命的問倒自己 好吵

但最近有個偉大的作家教我勇氣

我相信我有勇氣追求平心靜氣

安靜一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