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拉:

我發現我可以讓一天充滿忙碌

也可以讓一天充滿空虛

那全要看我起床時的心情如何





如果心情很遭卻刻意要忙碌

那空洞感會將我內心填滿





我知道為什麼心情很遭了

因為我總是想要學習那些人讓自己看起來積極而有希望的樣子

可是我知道那全是在強迫自己



























我從來就不是個積極的人





























































我被動的要死























































-

但是呱拉

我很喜歡被依賴

我自己知道這件事

只是我也同時很需要獨處

-





呱拉

我永遠在想著未來有多好

我是個不切實際的人





我在台灣想著紐約的那個時候

應該看起來就是個充滿希望的樣子吧





呱拉

原來我很需要去遠方旅行

把自己放在陌生又熱情的街頭

猜想著會發生什麼事





呱拉

你知道我最難受的是什麼嗎

我看到我那清楚無誤的未來了

而我竟然一步步的朝它走去

儘管我有多麼不願意

但是我別無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