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是的親愛的我記得如此清楚以至於無法真切的那樣形容出你所祈求的樣貌

我想那大概需要很長久的時間以及一段不能馬虎的過程大概就能夠貼近一些些

坐完一趟車回到家後會有迷幻的感受是因為過去九小時雖然開啟自動程式管理著自體

但接收到的訊息遲遲不能輸進內部控制中心只憑著記憶與習慣運作著

所以今天發生的每一句話跟每個人的說法完全展現了王於山就是這樣

 

我沒有辦法去加害,只要有一點點害妳的可能,我都會避免發生

即便苦水埋怨藏在肚子裡


我跟自己這樣說

如果我違背心意不去嘗試愛每個人包括妳我就沒辦法真正得到自己

我沒有從中落井下石,也沒有趁機邀功,我很心安,將榮耀歸於妳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跟妳爭,妳有妳的路,我有我的橋

我很心安

真實跟謊言無法辯證所以不能相信

真正的差別只在於

拿不拿心出來交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