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那些教材
混亂的三百多頁
10月16日
這是第幾次打開這些沉重不通的檔案
修,再修,再修

今天不是非得我可以做這件事
從七月底接起它 可是我依然沒有處理完它
我記得以前寫作業報告論文 再怎麼不喜歡 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寫

可是他就規定的好好的 但那些字那些圖偏是無法被這樣整理 簡單的按一個鍵就好

這些東西真是磨完我全部的耐性了
從來無法一股作氣完成
它被改再改 我不停轉動著滑鼠 盯著跟我無法產生任何情感的中文字
對這些東西也沒有任何期待 只是希望不要被上級罵

如果我們從最底層做起 就是要處理這些
那我想 我大概不適合這樣的規則吧

真是毫無成就感
一種機器人的表現

然後又花時間


出版業的排版者真是令人敬佩的工作
下班大概都會去狂歡喝酒吧
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