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呱拉

 

我糊塗是因為我欺騙我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光明正大的坦蕩的就算後果不堪設想也不覺得困擾的抬起頭來看

 

 

親愛的呱拉

 

人無信就是畜生

我不喜歡聽藉口

有藉口代表我被這個人小看了

這樣的話 我也會去小看這個人

 

 

親愛的呱拉

 

考慮了很多天,懷疑自己想謀殺自己

所以很快的寫信給你

我應該停止放大事情而開始縮小事情

這樣房間就不會被佔據太多不能行走

而能一件一件從抽屜拿出再細細整理

我的生活應該找到/恢復秩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