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能無的放矢了!(雖然還是,但想要制止自己)

好傷心

而且我已經洗了四天冷水澡

只要換我洗,就會變冰水

台北晚上才20度耶

結果我居然沒感冒耶!!!!驚奇!!!!

我相信如黃珊一定不會相信我的!

但我真的沒有感冒

我變強了!挖屋~

另外一件事是潘詠詠現在有多像十八歲新娘的韓國人你知道嗎!

我下次要拍照給你們看

還有還有

每個人都嫌我頭髮好亂還好言相勸我該去修剪

我去修了結果沒半個人相信

我花了三小時以及五百五只得到一張存在手機證明我頭髮有整齊的時候的相片

冬天來了!下雨了!好開心!每天都不會暴躁!

還有我愛黃珊!

以及林名詞加油!!一定要告贏!把變態繩之以法!

但是八珍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修?

我也想去野草莓學運,當學生能發聲一些事情真的太好了!

我都不知道我現在存在的價值何在!

阿,對了,謙哥一樣好棒,然後座談的時候因為我很怕被認出來是瘋狂粉絲

所以一直逃避謙哥搜尋觀眾的視線!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耶

我也太愛他了吧!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