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蘊同學生日快到了(事態有點嚴重,故使用匿名法)

她今天很難得的敲我

叫我猜猜她去當阿兵哥的饅頭哥哥的母親

送了她什麼,因為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我心想,還特定叫我猜那一定很厲害

「車子歐!」

「沒那麼誇張拉~」





歐歐不然什麼是藉於有點誇張又還好的呢?

「該不會是.......一年份的......冷凍饅頭吧~哇!哈!哈!哈!」

「有好笑到,但不是。」





結果竟然是接近一克拉的戒指耶耶耶耶耶耶





--



今天我要講這個故事主要是要說:

1.蘊同學妳真的是嫁入豪門的命,

我可以感受的到一個少奶奶的氣息不斷從妳身上散發出來。

每次聚會聽妳說妳媽妳阿姨怎麼幫妳安排這安排那的,

我都覺得很不真實,不是我的世界,

為什麼你們家會那麼處心積慮的關切、要求妳的往後婚姻的幸福呢?

然後妳還那麼的....自然的接受?

真是什麼人都有,往往變成我的結論。



2.

針對我最近的困擾,除了突然覺得跟妳真是不同世界的人之外,

我也想要來個有錢的未來婆婆資助我,

然後我就不用研究天殺的畢業公演的經費問題。

有錢真是好,

但是我隨即又意識到,

對阿,我就是沒那種命,富富貴貴的,

怎麼那麼悲情,好像我就是要不斷的面對一些阻礙。



3.

有一瞬間,我在想,這樣妳快樂嗎

但是我在腦袋又回顧了從高中時代一直到現在的妳

然後我答案就迸出來了:

妳一直都很幸福



4.

是不同的兩個人吧!

所以妳意識到會是問題的不會是我的問題

我意識到很嚴重的從來也不是妳會想到的



這一點就很有趣了,那我們怎麼會成為朋友?

歐,因為妳高中曾經坐在我旁邊,而且挾著一種宏偉的氣勢,

「妳好,我是xx蘊,我要跟妳做朋友」的氣勢,

有一種介於強勢與天真的熱情,讓我相信妳就是這樣大大器器的人

雖然常常耍阿呆,

始終在追著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婚姻走著,

但就是妳這樣汲汲營營的人才能夠最後走到這一步吧

我想要說的是

恭喜妳

對於妳選的路,妳總是走的毫無困惑而且自信,讓我很佩服。



如果每個人的路都不相同,他們還可以成為朋友

那不是很妙嗎?

而這一切都來自妳的熱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