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拉,

我今天跟人吵架,還把罪怪到大姨媽身上

大姨媽大概覺得很無辜,事實上她很少困擾過我

 

我戒指掉了,不知道怎麼回家跟媽媽報告

我媽大概不會太苛責我,她只會覺得說你看吧,東西在妳身上總有一天會掉的

可是我不想掉,我想要每天都戴著而且時時感受到這是十八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挑的戒指

儘管它不是多貴重,但具有很強烈的安全感

習慣性會用大拇指尋找它在小拇指上的存在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充滿了不確定感

 

所以也很排斥所有加諸更多不確定感在我身上的所有人

我覺得自己好像發瘋了一樣把一個樣子安插到一個人身上

還逼對方要遵守

我覺得我今天瘋了

而且我本來就非常任性

所以現在我可以大哭一場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