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有這一種很笨的感覺

昨天有個人說他今天早上要考試怕會睡過頭所以叫我叫他7點半叫他起床

大概是因為我當時正在跟大四喜聊天關於今天要去台北的事處於有點過嗨的狀態

那位同學問我說早上1.2節有沒有課,我說有

他又說,那可不可以順便叫他起床,我就說可以

我還很認真的跟他說,降我到時候睡死了他不就糗大了,

他說我很罩不會的,我說喔好吧

(反正我想說就算我沒醒,室友也會叫我起床準備去上課)

可是我當時也沒想到為什麼我很罩,然後我就被騙了



當我半夜大概3點正式躺在床上的時候

雖然腦袋昏昏沉沉

可是我總算慢了快10000拍才想到

ㄟˊ明天1.2節的課不是已經沒有要去上了

而且我室友應該也沒有要去上的意思吧

反正都是看過的紀錄片了



@@"然後我說服自己 沒關係當是做善事,要用力起床,

反正我那天還沒有做善事



結果,

我因為太焦慮害怕自己毀了他的期中考

5點醒來一次,看了一次手機確定時間

6點半醒來一次,看了兩次手機確定是6點半不是7點半還不用當鬧鐘

7點又醒來一次,眼睛好酸睜不開,可是我還是很盡責的又看了一次時間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一直撐到7點半趕快打電話,還祝他考試順利

任務完成

呼~



如果我記憶力還在完美狀態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被派與這種任務,

好焦慮



到現在還睡不著

可是眼睛好痠

還會突然盯著一個地方不動莫名奇妙的發呆

有一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我充分懷疑這種身體狀態下我等等搭車去台北應該會暈車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