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警官打電話來

 

王蝦妳最近有空嘛?

(咦?要約我吃飯嗎?!耶!)

有阿!最近超~閒~好不好!*歡喜*

那可以幫我寫作業嗎!是關於佛洛伊德....五個時期自我分析一千五百個字

(愣)喔!好阿!!(一口答應)

那我寄信給妳!

 

打開信箱

根據佛洛伊德的人格發展的性心理階段五個時期,任選1-2個時期去分析自我人格

再打開附件

挖靠!林警官妳是要我分析妳的性心裡與人格還是我分析我的?

未免太令人害羞了吧!!!!

 

反正我決定選比較不害羞的部份寫妳的人格

肛門期,過度嚴格訓練控制大小便可能會導致長大個性有潔癖,龜毛

這不就妳嗎!!哈哈哈哈

一千五百個字

我加油!憑我跟妳室友四年的經驗,我可以的!

耶!我愛作業

 

(不過魏肥,這不是應該妳要負責的嗎?研究所念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