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呱啦,

物品的損壞讓我沮喪

物品會損壞就像身體會衰老

我居然用精神去抗爭時間

 

書裡說,時間是很厲害的,比可以將放置在鐵軌上的釘子碾成小寶劍那呼嘯而過的火車還厲害

時間刷地一下過去,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平,很光滑

我很喜歡這種說法,它抵抗了我的憂鬱讓我臣服於時間

 

見微知著,這句話怎麼老是記不下來

事情那麼多,要知道能夠真正喜歡的,順從自己心意的,才要認真去看待

其他都是過眼雲煙

 

冬天了,敲著已見老舊的鍵盤,鍵盤面上有指甲油,螢幕上坑坑巴巴,很醜

所以我學習去愛一個醜的記憶

而不是去貪戀新的事物

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