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關係是我們說好,然後就再也不要變化?
大島半醒半夢間的疏離狀態佯稱失去了記憶
Coco與May飄忽的話語無止盡的消失耳朵旁的低訴
都在跟我們說
你可以先在乎我之後再讓我決定要不要在乎你嗎
走過沙漠進入皇宮抵達雪山這個既陌生又空曠的所在是否是我們最後下決定的島
這島上的凝固詭譎與釋放流動的氣體讓我們無懼地的放肆
現實的時間與空間被沙漠上吹動的山丘一層一層包裹著移動
但你一路都在騙我叫你不要說謊了你說沒有
你只是在揮霍你的青春就像我也揮霍我的
死亡逼近我們知道所有真實都是感受而來語言自古以來就不相通你看我的眼睛你看我的眼睛
你頭上的橘色髮巾很美難道我不能憑著這一點就決定要愛上你?
然後築一個長長長的夢,就像直到世界盡頭裡也有沙漠說建築一個可愛的房子亮亮的你會騎著掛滿野獸尾巴的哈雷機車呼嘯而過偶而我會給你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但能夠理解的是我都確保不了我自己怎麼去要求你守住一個簡簡單單的承諾
很難吧親愛的我們最後不是分開就是無止盡的逃離對方,然後你來找我吧
因為別人身上才有一個勞勞緊的避風港
而我會記得要想念你低頭吸煙時那雙憂鬱的眼睫毛

我是人,不是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