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首個樂壇頒獎禮上,整個舞台都是以黑色的簡約為主,

所以歌手們的服飾一定要很閃爍,才能令舞台顯得光芒四射的。



陳奕迅的帽子,令他有如一個舞台上的國王,不過他真的是樂壇的國王,

因為他一口氣拿下了6個大獎,成為這晚的大贏家,他在新的一年對香港樂壇抱著很大的期望。



陳奕迅:「我不甘心大家都說香港注重包裝,香港包裝是做的比較成功,我個人認為,

但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把音樂做好,今年特別好,每一首歌我都會唱,大家一起努力,我期待06年的。」



其實這晚與他競爭最激烈的是古巨基,

不過兩人一點火藥味也沒有,甚至坐在頒獎禮現場時也會握手表示友好。

大會頒發男歌手金獎時,森美以古巨基及陳奕迅的全年走勢作話題,


以薯條比喻陳奕迅,


以傑出青年比喻古巨基,台下的陳奕迅與古巨基則握手互相鼓勵。


當陳奕迅領獎時,他模仿古巨基去年得獎時的對白,


大叫:「我真是很喜歡唱歌。」



----



為甚麼香港人唱歌都特別好聽

我的陳奕迅跟古巨基

唱歌都超好聽的阿

超好聽超好聽



本來想說陳奕迅這次的歌也還好

結果回家看電視上的miniconcert

突然好想哭喔

(拜託 王渝珊妳是愛哭鬼嗎)



還有柳翰雅主持的陳奕迅偽記者會

超好笑的

陳奕迅說:我最想代言假髮跟植髮技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想要2月去紅勘看陳奕迅演唱會

可惡快點來台灣辦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