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很痛苦



早上7點起床去哭給我媽看



然後她不理我 說我發神經病叫我去她的床上睡覺



然後我就乾噁



我媽總算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我跟她說我呼吸不到空氣



而且會莫名的一直想掉淚



所以一直不知道在啜泣個什麼鬼



那時候好像被支配了身體



會想去死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



頭沒有太暈可是很重



腦袋空白只想一直哭 覺得壓力很大



而且還有空思考我是不是憂鬱症發作什麼的



我媽塞了一瓶感冒糖漿給我喝



我弄翻了1/3 灑在我媽剛洗好的床單上



跟她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媽說她知道沒有怪我阿



---



後來全身癱瘓在我媽的肩上去看醫生



屁股打了一針



醫生說不是很確定我是什麼病



因為沒什麼病徵



竟然問我媽說我臉色太蒼白 是不是生病



我自己判斷是食物中毒引起腸胃炎什麼的



醫生也同意我 叫我打點滴 可是我不想



然後回家休息 讓我媽把車票延後一小時 再回台南上班



去上班的途中 真的很想哭ㄟ



無力到小朋友的聲音我都聽不到只是一直教一直教



----



生病真的很難受



還要去上班耗更多體力..........



所以回來睡了一覺



我現在只想一直睡一直睡



我不想考這禮拜的三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