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認識王於山的人,無人不知我在找鞋買

是的,這件事已經折磨我至少有三個月以上

而我至今尚未買到任何一雙!!

今年的鞋為什麼可以醜到這樣的極致

這麼醜的鞋子有必要設專櫃擺設嗎?蛤?浪費錢浪費我的時間

 

我沒有在誇張喔,我真的幾乎每個禮拜週末都在逛鞋子,平日都在上網搜尋

網路上的,soga的,微風的,新光三越,遠百,誠品,師大,公館

從台北到彰化再到桃園,我至少!已經看到滿意也決定要付錢的鞋款

(當下我都是鬆了一口氣,總算可以結束這三個月來的煎熬與焦慮感)

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五次!都斷貨!都只剩下39號那種給鬼穿的大鞋

舉例來說今天在桃園遠百,我好不容易找到那雙夢寐以求的銀色休閒鞋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三色帶子橫繞在腳背!

小姐還兇巴巴的叫我不准買38號,說女孩子不要穿太大的鞋

我說好吧那買37號,反正穿得下,只是我習慣買大一號

小姐興沖沖的前去調貨,不一會兒就傳來那句我此生再也不想聽到的話:斷貨了

一開始我還幸災樂禍的想,哈,又沒貨阿,我就說我要38號嘛

小姐,請幫我訂38號

十秒鐘後

38號也沒了,小姐慘淡的說...只剩我腳下那雙大到可以塞巴掌進去的39號...

 

我逛鞋的悲慘史,林名詞,黃甩泥,賴牛姐,王媽媽都可以幫我作證

我真的很沮喪為何不能讓一個認真工作做人也不錯也算孝順的人買到一雙「可以買」的鞋?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要這樣整我,整整三個月

還有我今天的鼻血又是從何而來?

老天爺,真的是因為像黃小運說的,因為我違反某條自然反則!所以你才要這樣整我嗎?

連期待兩個月的劇場都讓我坐到根本看不到莫子儀的那一面

是怎樣?我推銷了21張票出去,難道不值得好好的正面的看一場莫子儀的戲嗎?!

為什麼我會被引導坐在B舞台,我都只看到小腿跟投影!

恁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