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跌倒了

而且從樓梯上翻滾下來

12小時不到

我跌倒了兩次耶!!!!!!





就因為我要去聽教程說明會!!!

結果下樓梯我又頭昏

一個不注意就栽下去了





我總共翻滾了少說也有8個階梯

滾完之後

我就摳魏肥肥小護士來救我了

總而言之

靠!!!!!我的小腿破相毀掉了拉





然後我的教程說明會根本沒聽到啥就結束了

小說課也被迫沒聽到一節

靠!!!!!

而且我因為不知道教程說明會的地點在哪

整整走了一個自強校區才找到

下雨耶

而且我的腳真的是被護士阿姨心狠手辣的擦藥方式搞的很痛

雨水又一直滴在我的傷口上

昨天摔到的屁股又很痛

可是到底在哪阿!!!!!

我整整找了30分鐘吧

到了又沒聽到就結束了!!!!!!





腰酸背痛

真的是腰酸背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